close

6a918c3djw1dv02f9weupj  

 

妹妹說,

這張從眼神、笑容到微微傾斜的身體及微翹的腳,完美得讓人想哭。

 

我也是,不自覺的感染了情緒,但那說不上哀傷或許是幸福,

看著你這樣的姿態,這樣想念著你。

 

好久不見,朴有天,你好嗎?

 

隨著世子的殺青,開始放長假的你,終於讓悲傷的情緒找到出口的你,

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回到音樂領域上的你,是不是真的整理好了呢?

 

228e263066ee760ee45f6f652c36a629  

 

然後,我其實有點想念,很率真的常在舞台上哭到臉皺在一起的你,

想念,真的還是個孩子時的你。

 

同樣的,想念唱歌的你,想念你黏膩的發音和有氣勢的rap,

雖然世子後半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連螢幕都看不清楚只好倒帶重看,

依然想念氣喘噓噓但還是全力在舞台上燃燒的你。

 

1335062540830  

 

看到你這陣子的推特,總是心疼的,

看到你那麼責怪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

這是你的真實人生,

那麼,哭吧,大聲哭吧,我在自己心裡這樣對你說,

 

不需要因為長大,就強迫自己忘記這個與生俱來的本能。

That's how we tell the world "Hey, I'm here right now~"

 

 

接下來,這首歌送給你,親愛的朴先森,

最近總是很剛好的,在寫東西給你們之前總聽到一些朋友分享的,很棒的音樂。

 

去年的夢想音樂節,我沒有去,但朋友去了,

這是綺貞在當時所唱的一首,關於時間的歌曲,

朋友分享了唱歌前她所說的一段話。

 

這是一首在寫時間的歌。


其實我常常會遇到一種狀況,

比如說像現在,
就是有一種難分難捨的感覺。
(應該有吧?有嗎?你看你們都還在:))


或者是你跟你非常心愛的人,

你也知道其實我們的生命很有限,
或者我們相聚的時間非常有限。


當你知道一件事情

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一定會有一個終點,
其實有的時候每分每秒都好像在告別。


那種離別的感受會讓你更加珍惜,

也會讓每一刻都更深刻。


這並不是一首悲傷的歌,

但是我想要把那樣的感覺留下來,
變成一首能夠寫下我現在此時此刻感覺的歌,


也把這首歌送給今天來這邊的你。

 

 

陳綺貞-偶然與巧合

 

偶然與巧合之間 我們的選擇會不會 改變了時間 改變某一個人

 

當歷史重演 眼看忘了告別的蝴蝶 正努力在飛

當作不知道星星和燭火 誰會先熄滅

 

若美麗的一切 總是看起來遙遠

親愛的別悲傷 幸福不在他方

 

寂靜與喧嘩之間 發出的聲音會不會 改變了時間 改變某一個人

 

來不及察覺 海浪已離開了海岸線 離開千萬遍

當作不知道貝殼和沙灘 總緊緊擁抱

 

若我們的告別 總是在挑戰時間

親愛的別悲傷 怪我的愛漫長

 

正努力在飛 當作不知道星星和燭火 誰會先熄滅

 

若我們的告別 總是在挑戰時間

親愛的別悲傷 幸福不在他方

 

我的學姐說,人生就是這樣,你所期盼的事都沒辦法以有邏輯的形式表現出來,

甚至每分每秒,我們可能都在失去,失去你認為重要的人事物,

 

曾經,就像流星一樣短暫,

 

失去很真實,但不是離開,就消失了,

我們在那些曾經裡找到光,反覆練習,

 

依然溫柔明亮。

 

624590562

 

Welcome back, dear mi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