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y Onew :)

 

羨慕你的眼淚,羨慕,

羨慕你孩子氣的哭到不能自已,羨慕,

羨慕能看著你這樣表露自我陪伴在你身邊的飯,羨慕。

 

鄭允浩,我想你了,好想...

 

562077224 

 

心疼你閃爍在眼眶中的淚水,心疼,

心疼你出道九年從來只是轉身下臺後才恣意的流淚,心疼,

心疼總是在意著完美的呈現表演在意著臺下飯們的笑容而忍耐的情緒,心疼。

 

鄭允浩你是大笨蛋!!!!!!!!!!!

 

我看著溫流想起你,突然心疼的嚎啕大哭,所以我也是笨蛋。

 

鄭允浩我替你羨慕這個弟弟,

鄭允浩我為你心疼你自己,

鄭允浩我看著他哭著唱這首歌想起去年我哭著寫文把這首歌送給你,

鄭允浩我很久沒寫文給你可是我還是真的很愛你。

 

6d57973dgw1du9q6lw2onj   

 

如果可以一直笑著,我也想看著你崩壞但很美麗的笑容,

但其實,明明有那麼多苦痛,明明有那麼多委屈,

明明.....你也只是個20多歲的大孩子.....

昨天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樣的責任,到底是什麼樣的壓力,

讓你們幾個在過去始終咬牙不肯哭泣。

 

特別是在溫流現在這個年紀,當時24歲的你,

站在最高點的同時,卻經歷了那樣過於殘忍過於不堪的分裂,

總是要求在人前完美的你,一定..........真的........很痛吧......

 

但你始終不流一滴眼淚。

 

人太堅強,是會生病的,鄭允浩...

 

所以,我羨慕溫流的眼淚...

所以,我心疼你的忍耐....

忍不住,想對你說說話...

 

57a14d5dgw1du9rbapwggj

 

溫流大哭的這場,是你到場的前一天,也就是昌珉去的那場,

我昨天一直想,如果是你去的,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能夠想像,

你一定是眼角濕潤的揚起像爸爸一樣的笑容,看著這個坦率純真的弟弟吧。

 

比起完美的你,真心的想跟你說,你自然流露的老兵臉、傻瓜樣,更讓人難忘。

 

My leader, Yunho, 

Lov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