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6002theMicky.

好好休息吧,期待你全新的開始:)

 

想告訴無法放下的人,

推特雖然刪除離開了,

但他的真實舞台和生活,仍在繼續。

 

想見他的方式還有很多種。

(當然我不是說那些死人頭私生行為)

 

聽歌吧,每次想他們的時候,

我總是,一遍,又一遍,

反覆聆聽他們的聲音,他們的心。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理解的,朴有天。

THE WAY HE IS.

 

二、

 

Heartquake.

 

翻到這首歌時,忍不住一直repeat。

確實是有很多想念的事情...

 

可是,怎麼辦呢?

 

無解啊無解。

 

然後SJ三輯好耐聽,跟現在很不同的曲風。

四、五輯我沒有特別喜歡的,

可是現在的六輯抒情曲也非常好聽。

 

真好。

 

三、

 

最近也是有很常在反省很愛內心戲這件事(低頭)。

 

然後剛剛突然發現再兩篇文我就到100了耶!!!

實在太可怕!!!!我話有這麼多嗎!!!!

 

四、

 

殺青。

 

親愛的,好好休息吧:) 

偷偷的說.....好想念你的音樂,你的歌聲,你跳舞的樣子了....

 

像朴先森一樣,好好的放個假吧:)

期待你們一起的,全新出發。

 

五、

 

節錄一段,FROM張懸。

 

我們今天需要不是一個站出來然後就去死的英雄,我們要停止覺得某個人好勇敢,而是你要相信多數人­,多數人如果有同樣的意見而且敢於發聲,你們就不是一個人。

 

如果你不是一個人,你的生路不會輕易地就被阻絕,像我就不會被......你知道,如果有五十個,五百個歌手跟我一樣,歌手就是不會因為這樣的言論被封殺的,就是沒有封殺­這件事情了。

 

請相信那些微小的聲音,會成為大大的能量,

 

You are not alone.

 

六、

 

原來,自己還有那樣的熱情。

 

所以還可以堅持下去,

不可思議。

 

七、

 

我不認同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

 

八、

 

LA,渡假愉快。:)

 

九、

 

預期之內,所以不意外。

如果下個月真能有個結果,也好。

 

想念你們及你們的聲音,

你、你、你、你、你,

 

想念你們。

 

十、

 

殺傷力。

 

對於不同事件的解讀,對於定義的不同,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可以理解,但仍不免受傷。

 

如果你們真的忘記了,那怎麼辦...? 

 

十一、

 

大無畏的態度。

坦蕩蕩、直接、坦白。

 

原來這樣才又傷人啊.....(飄走)

 

十二、

 

容忍度,零。

接下來沒什麼好聽的話。

 

我覺得我希望我的IDOL像個活生生的人而不是SD娃娃,

因為有優點也有缺點那才使人感覺接近。

 

老實說,我不明白朴有天到底惹到你哪裡,

一下嫌東一下嫌西,好像一文不值,

更痛恨那些莫名奇妙的比較,

 

要我說的話,

朴有天真的戲就是演得比金在中好,

朴有天跟金在中相比真的是愛他寵物很多,

朴有天其實很多時候比金在中更加真實,

 

即使這樣,我的確還是比較愛金在中沒錯,

但他的缺點,我也是看到了。

 

沒人求你去朴有天的FM,慢走不送。

最高及最低票價的確是都比在中FM貴,

但至少台大體育館比ATT場地好很多,

 

不想去就不要去,想唯的話不用假團,

滾吧你。^^ 

 

十三、

 

只是想親眼看見你,確定你好好的而已。

 

十四、

 

景卓我真的想好好寫篇文給你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都沒辦法好好靜下心嗚嗚嗚嗚嗚嗚(醜哭)

 

九月前讓我完成吧吧吧吧吧吧吧(鬼叫)

 

十五、

 

金在中你不要再宿醉了快點酒醒XDDDDDDDDDD

 

十六、

 

그 노래.

偷聽30秒馬上泛淚。

 

中字翻譯讓我無法克制的掉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