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兩個半小時,真的過得好快,我以為我會從頭到尾的嚎啕大哭,

卻沒想到是這麼幸福又這麼惆悵心裡滿滿的用笑容跟你們說再見。

好像沒辦法打出什麼流水帳的流程,所以只能打我的心情。 

41.jpg  

親愛的俊醬,能夠現場聽到你盡情的歌唱,是多麼幸福的事,

不論是那首悲傷卻帶著堅定的 I can soar,或者是一首首嗨翻天的舞曲,

看到你全心投入唱歌時頸脖處浮現的青筋,還有跳舞時克里斯馬的動作和表情,

我真的覺得那是你除了可愛及小太陽之外更大的魅力,

我好像看到你第一個在眼中泛起淚光,如果我們讓你感動了,那真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你單手倒立的那一幕會一直、一直停在我心裡。

19.jpg   

親愛的朴先森,在演唱會中,我真的完全被你吸引啊(笑),

你的無名之歌硬生生把我逼出眼淚,而且我真的要說,你這場唱得好棒,真的好棒,

然後衣襟微開,胸口刺青若隱若現,香汗(?)淋漓的樣子,真的是無比性感,

雖然總是嫌棄你最後丟球的力道也太虛XD,可是經過這場控,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你,

你坐在單人小沙發中的無奈樣,你唱無名之歌時的嘶吼,你那句激昂的FUCK YOU,

雖然早就知道你坦然接受了這一切,可是聽到你的現場,

我更加確信你早就確定且堅定了自己的心,朴有天,Be Yourself,你真的很棒。

32.jpg   

最後,給我最愛的金在中,

對你有好多話想說,可是最後好像只能化成謝謝兩個字,

 

關於那個得來不易的工字型舞台,謝謝;

關於這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唱會,謝謝;

關於Ending裡你眼眶中的瑩瑩淚光,謝謝,

 

也有好多的對不起想說,

關於第一次公布舞台時無數推給你想改舞台的留言壓力,對不起;

關於那個沒有成功卻讓你可愛著跺腳的波浪舞,對不起;

關於在別人眼中並不完美的應援,對不起,

 

比起大家看到開場時你們的帥氣,

我卻注意又心疼著你又瘦了一點的臉蛋和更深了些的黑眼圈,

這是第二場你全權導演的演唱會啊,真的好想當面說,謝謝,

我看得好幸福,我沒有哭,卻感動無比,

親愛的,你變了,變得更強了,變得既熟悉又陌生,

可是對於這樣的陌生我並不恐慌,我是多麼期待發現你更多的面貌,

炸毛的小獅王是你與台北獨一無二的記憶(雖然你可能不想要XD),

謝謝你,給了這一場,會在我記憶中永不褪色的,人生第一場跟你們在一起的演唱會。

2.jpg   

這一片親眼所見又參與其中的紅海,當下真的是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想著,不管所有的應援到底是成功或不成功,

只要這片海一直在他們的身邊閃耀著,綻放著溫柔卻堅定的紅光,

在我心中,我想這就已經足夠了。

 

看完整場,雖然音響設備真是無止盡的爛,再次的對你們感到好抱歉,

可是你們真的唱得好棒,瑕不掩瑜,

然後,我也深深意識到,我真的是團飯啊,一代團飯。

在心裡說了無數次的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我始終喊不出來,

所以我只能瘋狂的搖手燈瘋狂的尖叫來表達任何的支持,

然後,不停在心裡用我愛你,來彌補我的歉意。

43.jpg   

而我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沒能在終場時,給你們滿滿一整場的掌聲吧。

 

親愛的,我愛你們。

期待下一次,在任何地方的相逢。:)

-- 

Griffith Frank-Unusual Way

In a very unusual way, one time I needed you.
In a very unusual way, you were my friend.
Maybe it lasted a day,
Maybe it lasted an hour,
But somehow it will never end.
In a very unusual way,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In a very unusual way, i want to cry.
Something inside me goes weak,
something inside me surrenders,
And you’re the reason why,
You’re the reason why.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 to me.
You don’t have a clue.
You can’t tell what it’s like to be me looking at you.
It scares me so that i can hardly speak.
In a very unusual way, i owe what i am to you.
Though at times it appears i won’t stay,
I never go.
Special to me in my life,
Since the first day that i met you.
How could i ever forget you,
Once you had touched my soul?
In a very unusual way,
you’ve made me whole
.

 

有鑑於這首歌實在是無比悲,我決定還是不要放上來,

只能說歌詞真的是我心情寫照,想聽聽看的人就麻煩自己找囉:)

(先說聽到哭的人請勿來找我算帳!!→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愛哭好嗎)

--

最後這首歌,給三隻,給親愛的大家,

我常常鬼叫我們是孤兒飯,可是在演唱會高水準的觀賞態度,真的很棒,

我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我們就是只在此處盛開的花:)。

可苦可樂-只在此處盛開的花

詞曲 : 小渕健太郎


何もない場所だけれど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がある  這兒什麼都沒有  但有只在這兒才開的花

心にくくりつけた荷物を 静かに下ろせる場所    是能將心上沈重的負擔  靜靜卸下的地方

空の色映し出した 瑠璃色の海    天空的顏色  照映在深藍色的海面

遥かから聴こえる 遠遠的

あなたの笑い声はよく聴けば波の音でした    傳來你的笑聲  像波浪般好聽

寂しさ隠せずにいるなら 一人になればいい    如果注定要寂寞  那麼讓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了

ささやくほどの声で呼んでいるのは いつも同じ名前    一直輕聲低喚的  總是同樣的名字

 

あの優しかった場所は 今でも変わらずに    那個和善的地方  現在都沒改變

僕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你也還在等著我嗎

最後まで笑顔で 何度も振り返り    一直到最後  都還是笑著回頭看

遠ざかる姿に 唇噛みしめた    漸行漸遠的身影  咬著嘴唇的模樣

今はこみあげる 寂寞の想いに    現在心裡滿滿的  是寂寞的情感

うるんだ世界を ぬぐってくれる    世界在濕潤的眼中變得模糊

指先を 待っている    等著指尖  將它抹乾

 

影が教えてくれるのは そこにある悲しみだけじゃない    孤單的影子告訴我  那兒不是只有悲傷

うつむく顔を上げて 振り返れば    抬起頭來回頭看

そこにある光に 気づくだろう    會發現那兒也有著光

 

同じ数の出会いと別れ でも割り切れなくて    再相遇分別多少次  還是分不開

余るほどの想い出を いつまでも    對你的感情  永遠只會更多

胸に 咲かせながら    在胸口  像花朵般綻放


雨上がりの道は ぬかるむけれど    雨後的道路  雖然滿是泥濘

今ここに生きている 証を刻むよ    是為現在活在這裡  留下證據

どうかこの涙を しおれかけの花に    是眼淚讓受到摧殘的花

喜びの彼方で もう一度咲けるように    在那個充滿喜悅的地方  再一次的綻放

願いは海風に 吹かれて大空へ    願海風吹向天空

やがて小さな 虹を渡るよ    然後就會出現小小的彩虹

いつの日か その足で    什麼時候  可以一起走過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只會在這兒開放的花

ここにしか吹かない風    只會在這兒吹起的風

ここでしか聴けない歌    只會在這兒聽見的歌

ここでしか見えない物    只會在這兒看到的事

ここにしか咲かない花    只會在這兒開放的花

ここにしか吹かない風    只會在這兒吹起的風

 

あの優しかった場所は 今でも変わらずに    那個和善的地方  現在都沒改變

僕を待っ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你也還在等著我嗎

不意にこみあげる 寂寞の想いに    突然心裡滿滿的  是寂寞的情感

うるんだ世界を ぬぐってくれる    世界在濕潤的眼中變得模糊

 

雨上がりの道は ぬかるむけれど    雨後的道路  雖然滿是泥濘

今ここに生きている 証を刻むよ    是為現在活在這裡  留下證據

いつかこの涙も 寂寞の想いも    不知不覺流下的眼淚  和寂寞的情感

忘れ去られそうな 時代の傷跡も    都幾乎快要忘記了

燦然と輝く あけもどろの中に    時間的傷痕也在心中燦爛的閃耀著

風が運んで 星に変わる    在風的吹拂下  化成星星

そんな日を 待っている    等待著那樣的日子到來

--

雖然我在控後的半夜因為同學的話而大哭了一場,

可是即使痛得要死,也還是要愛得轟轟烈烈,

即使偶爾會覺得無法再向前,但從未認真想過要離開。

20110317_tvxq_1.jpg  

親愛的鄭允浩沈昌珉我等著你們,

RS你們盡力了,舞蹈真的很棒啊,看著舞台上的東方神起,我是多麼的感慨,

可是不怪你們,真的不怪,你們必須繼續好好的走下去,是吧,

對於歌聲,不是不好,只是五個人在一起的聲音對我來說,太深刻,

不論是你們兩個,或他們三個,都沒辦法超越的,真的很抱歉吶....

 

在演唱會中間,我不知道想起鄭隊的身影幾次,

dancer time時更嚴重,想著,會不會哪一個舞動的身影其實是鄭允浩。

 

我依然期待著你們,

不是拼盤、不是引領後輩的向導車,

而單純的是你們兩人精彩又霸氣的演唱會舞台,

我用同等的期待盼望著。

 

甚至是未來的那一天,

五個人一起站上舞台的時刻,我想,不會是夢。

TVXQHAHAHASONG4.jpg   

 

再啟程吧。

-- 

在此特別感謝,小天才,YO HO以及WEI逆,真的謝謝(抱),

然後還有當天在紫2E時,三個不認識但很可愛的親辜大力協助,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