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

Mon cheri, bienvenue à Taiwan : )

Ça fait longtemps, bien repose-toi, et à samedi soir :)

1.jpg  

-Deux-

沉澱了一整天好像還是不太夠,說出來我想還是好的,所以我要說。

 

有人喜歡就有人厭惡,有人滿意就有人挑剔,

可是尖銳和惡意的話語,這些我完全無法接受,

 

叫囂著不是綠色就不代表應援反正不管怎樣都要生出綠色來,

叫囂著調不出來顏色還敢跳出來主辦,

叫囂著不回覆就是裝傻裝死,

叫囂著管你怎樣現在就給我去跟廠商更改,

叫囂著這種爛東西當天拿到馬上就要丟到垃圾桶,

一邊用著微笑的符號一邊用假掰的語氣酸人,

 

當然,還有一些語氣和字眼我根本就不想再重覆一遍,

要我理解這是大家愛在中的心,OK,沒問題,

但你們在叫囂這些的同時,我想請全部都回歸到一個問題,

 

在你心中,金在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先說,我絕對是在飯,管你跟我熟不熟,我就要告訴你,我是在飯,

假如今天金在中是一個會計較飯用什麼東西來應援的人,我絕對馬上離他遠去,

我知道他的不安全感,我知道他的人氣飢渴,

但我更知道他有一顆誰也無法比得上的溫柔體貼的心,

主辦的成員從來都沒有傷害金在中的想法,

當你們說著這些尖酸刻薄的話時,

 

請問你們是否犠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徹夜討論,可是隔天還要早起上班上課?

請問你們是否一次又一次的打電話跟廠商確認然後東奔西跑的詢價?

請問你們是否坐在電腦前一而再再而三的一修再修那三個小小的圖,只為了有人提出不同的意見?

請問你們是否在繁忙得快死掉的期中考週裡沒時間唸書還要冷靜回覆那些不理智又傷人心的留言?

 

如果沒有的話,我並不奢望你們能夠保持沉默,畢竟發表言論是每個人的自由,

但能不能給一點尊重?

我坦承自己對歌曲應援也有不滿,但我去留言時並不攻擊,

看著他們的教學影片和音頻甚至是電台,我也可以同理他們的付出和努力,

這是一種尊重,即便我不認同他們所有的作法,

就算我真的不爽到極點,我還是回到自己家來鬼叫,而不是任意謾罵。

 

在此特別要給對岸部份的同胞,我大概有一陣子沒去任何的論壇了,

消息也是在噗上看別人轉的,聽說手幅應援這件事已經被罵得很難聽,

我只想說,很抱歉,沒能像你們一樣能調出那樣的綠色,

那就請你們在北京場好好做,做出你們心中那一片驕傲的綠海,

但,請不要恣意妄為的想操控台北場,每個人心中的感動真的是不同,

同為在飯的一份子,我只想說,請拿出氣度,

還有,請好好想一想,你飯的那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

 

即使我參與了應援的部份討論,但這些想法全在我個人,跟小組無關,

如果有來我家看到本篇而使你覺得極度不滿,歡迎在本篇下留言,

請不要到應援小組的部落格和FB去爭吵,十分感謝。

 

這是我投入的後果,我知道,

但我真的想說,謝謝那群默默的人們,辛苦了。

 

-Trois-

倒數四天,好好休息,好好吃飯,

然後盡情的、快樂的唱歌和跳舞,

我期待著423的到來。

 

Je te cro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