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13分鐘的訪問讓我差點笑到岔氣XDDD

金俊秀我只能說不管是五個人還是三個人你都是被欺負的那個XDD

不斷的被朴先森和在中哥設計就掉入圈套裡,

最後不管怎麼整理收拾都只好放棄妥協說跟他們一樣的答案,

哈哈哈哈哈,你這個傻小子:)

還有你鼻塞的發音整個讓我狂笑到拍桌,

(鼻子塞住腦袋也塞住XD可是對於一個長期鼻子過敏的人來說我完全理解你)

俊醬啊...雖然姐姐我笑得很開心,但還是要保重身體啦,

後面天國的眼淚行程也是很滿的,要健康耶。

 

好久沒聽到他們唱忘れないで...

雖然只有一小段,只有三個人,

心還是因此微微震顫了一下...

在中唱完後的那個表情,我自己看了有點難過,

好啦,我想這是因為我自己把情緒放進去後的解讀而已,

可是看到俊醬接的兩次話都讓我又大笑起來,

「原本想幫他合音可是因為鼻塞..」

「一唱完歌鼻子就通了耶」

金俊秀,你果然是小太陽啊。:)

472de48367325ced6d8119d6.jpg 

(F:圖上logo 2F:百度 micky 有天吧)

最後,不得不放這張朴有天的圖XDDDDD

整個太有戲,不愧是得到演藝大賞三冠王的傢伙!!!

俊秀啊...姐姐只能給你拍拍了XDDDD

 

影片大家就慢慢欣賞吧,是MickyHome的翻譯(拜謝),

(半夜服用的話請把門窗緊閉以免笑聲太大鄰居抗議)

是一次充滿了笑聲的採訪,

以後也要繼續這麼開心的笑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