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的郵差,在中哥唱的Love(目前看到比較多是這個翻譯),

前兩天聽到稍微完整一點的版本,還有搭上翻譯的字幕,

我之前也說過我很愛這首歌,所以想放出來,

在中哥的solo版啊....每次聽心都要揪起來了..

   

然後因為之前看線上版天國的郵差並沒有把片尾全部放進去,

所以五人唱的版本我只聽過一點,今天聽到這個片尾版本...覺得...好感動..

那些嘶吼、那些合音、那些高音和轉音...

那是你們五個人啊...五個人一起才做得到的事情..

還有鄭允浩你唱得好溫柔...我的心都要碎了Q____Q

   

最後,Rainy Sunday其實我也非常喜歡,下雨的時候我會默默點開來聽,

這支官方MV我覺得剪得很好,由其是最後一幕,停格然後擁抱,兩個人的表情,

電影後面雖然我哭得有點小誇張,

可是最後那幾幕讓我從心底暖了起來。

(不過在中哥最後那個造型感覺瀏海要再抓蓬點貼到我覺得是沒洗頭太油 XD)

 

--

SM你最好趕快把完整音源給我放出來!!!!!(怒吼)

↑以上是半夜三更肚子餓的鬼吼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