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bmp 

(來源如圖上logo)

我總忘不了2008年MKMF上那個掩面,然後哭得不能自已的你,

因為那是我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第一次看到你失控,

那樣恣意流淚、那樣無法克制,就那樣宣洩著你的眼淚,

然後我也看到了你被四個哥哥愛著的樣子,

有天第一時間輕輕環著你拍著你的腰安慰著,還有後來的擁抱,

允浩在領完獎下台前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在中溫柔注視你的眼神,然後如同過往般給你撫慰,

俊秀勾著下台時的你的肩膀,笑著看你哭得那麼慘,

我反覆看著每張飯拍的照片,覺得那些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雖然你真的哭好慘讓我笑很大心裡想:你這終極BOSS也有這天啊!!)

沈昌珉啊,其實你真的好幸福的,我們愛著的人們那樣愛著你。

31245_130305246979529_117779958232058_372728_5924806_n.jpg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覺得驚豔,那麼久不見的你,長大了許多,

你知道嗎,人的改變往往從氣質開始,

你微微上揚的嘴角,眼神中透露著笑意,然後,我的腦袋冒出「沉穩」兩字,

突然想起某則採訪裡,你說允浩常不收拾房間,所以你故意說要搬出去住,

讓他緊張得趕緊整理乾淨,然後我知道,他害怕再失去你,

而你呢?我想你也害怕失去,可是你會強大起來,然後接受這些,

今天我再度打開這張照片時,眼眶突然紅了,

因為我突然覺悟到,即使是你自己一個人,你也會走得挺直而肯定

 

你始終比四個哥哥成熟,也始終看得最清晰,

我想,你並不會像他們一樣,會需要一段時間左顧右盼,

那並不是你無情,而是你懂,不隨便給別人與自己太多抓不住的期待。

老實說,或許五個人當中,我最看不透的是你,

對我而言,你是深沉的,

然而深沉並不是不好,你有你的意志,你有你的義無反顧,

如果真的要走屬於自己的路,我想,我猜,最決絕的那個,會是你。

55508749201008220445353365372030273_005.jpg 

在SMT的舞台上,終於看到了久違的你和允浩,

看著演唱著Maximum,盡情的飆著高音和舞動著的你,

那種在活動停止期間潛藏著渴望都爆發了出來,氣勢如虹的你,

我靜靜的,恣意在電腦前流著眼淚,心好酸。

101225.jpg 

(來源如圖上logo)

當你們帶著新專輯回來時,你所散發出的光芒遠遠超過了允浩,

不論是專輯宣傳照、MV、幾個音樂現場,

說實話,我的目光都是緊緊跟著你,

想到在凱希家看到大家討論的,如果3+2再度合體,你絕對是最強的那一個,

你眉宇間透露出的自信和眼神,已經與過往大大的不相同了,

昌珉啊,我一邊在心裡為你感到驕傲,一邊卻又小小感傷著呢,

你的孩子氣已全然無踪,你微笑時彎著的眼角中閃爍的調皮和小天真,

不見了呢,不見了。

 

那麼討厭王道的你,在拍這張宣傳照時,心裡想的是什麼?

當然不止這張,還有好多好多組,被大家框上浩珉CP,

甚至是允浩說出「昌珉就像是我老婆」這句話時,

我一直想,你的拳頭上和太陽穴附近是不是一直冒著忍耐的青筋,

然後,你會不會想起那個總是和你打打鬧鬧像媽媽般幫你煮宵夜的哥哥?

那個讓你說著「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在中哥的腿趕快好起來。」的哥哥?

我們都知道,你愛成員,可是你不愛男人,

而已經擁有一定影響力的你們,其實真的不需要用這些來衝人氣,

看到那些話的我,在電腦前苦笑著,這種包裝手段,該停止了,真的。

joongsim.jpg 

我多喜歡看你和在中one touch(雖然最後都會演變成無限touch),

不自覺的嘴角就會上揚,然後就哈哈大笑出來,笑你們兩個幼稚的小笨蛋,

然後我也記得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在其他三個哥哥玩瘋笑瘋的時候,

只有你,會在他做菜時,在旁邊靜靜幫忙。(噗,真的就像好媽媽和乖兒子啊:P)

我很愛你在中哥,所以也會注意到他這麼愛的你(絕對不是順便的意思XDD),

這是我很愛的片段之一,他在你臉上給了一下,

然後你轉過頭看著他,最後輕輕的在他臉上戳了一下,然後他揚起了微笑,

這個畫面一直停在我心裡面,很久,很久,很久。 

你也是很愛他的,對吧,

老實說,第一時間在看到你對記者詢問有沒有想對三人說的話回答「沒有」時,

我呆了,有什麼東西在拉扯心,因為痛我不小心罵了一句沈昌珉你這無情鬼!!

可是就像我之前在隻字片語裡寫的,後來想想,其實你才是最聰明的吧,

因為不論說什麼,最終都只會成為被炒作的話題,曲解你的原意,

不給期待,一直是你,那個其實有點強勢很男人的你。

其實一直以來,你都是最明顯讓大家看到你長大的人,

不只是外貌上的改變,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或許是一直不想被當作老小?(看起來也不像就是了XD)

可是,你知道嗎?

你在他們身邊的時候,那種無法無天的惡魔樣,

然後哥哥們拿你沒輒的無奈表情,

你始終,始終是那個剛出道,青澀可愛的老小昌珉。

-- 

3143752159_e40dbaf077.jpg

(這張我好愛,雅典娜裡的油頭造型也帥但一直讓我想到你在中哥說你是老臉)

親愛的昌珉,你知道嗎?我在寫這篇文章給你時,居然連一滴眼淚都沒流,

非常順暢的就這樣一路寫下來,

冷靜的、理智的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是不是被你影響了?想試著用這樣的方式理解你的視角和你眼中的世界。

--

其實看著最近你們上節目的情形,

坦白講....或許分開......對你是好的吧?

畢竟過去哥哥們的表現總是比你突出許多,

可是一旦分開了,你就必須而且能夠展現你的特色,

藝能感爆發,這是最近看到最多的,大家給你的評語,

雖然多麼希望你們在一起,寫著這些話時多麼難過,

可是我看到的事實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昌珉啊,生日快樂哪,

年紀比我小,卻比我成熟許多的你,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在接下來的路,能夠幸福的往前走,

比起鄭允浩,我更不擔心你是真的,

就像我之前寫給他的一樣,我也想對你說,

我相信你一定還有很多沒能表現出來想法,

讓我看到你在音樂上更多的自我和意志吧。

 

最後補一下這個我每看必笑的視頻,

他們總是寵溺著你這樣的沒大沒小:)

(朴先森那個OMO也讓我不停大笑XDD)

還有,「告白」真的感動我許多,你的聲音很溫柔,

跟以往相比,變得圓潤了許多,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所以這可以說是情傷之後的暴走創作嗎)

 

最強的昌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