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元宵節快樂:)

(....我承認我今天跑去平溪放天燈了.....)

P1100987.JPG 

想必關於SM提出終止JYJ獨立活動的異議再度被駁回這個消息大家都知道了!

(不知道的人請移步到各論壇或有翻譯的人家裡吧XD)

這就是鐵錚錚的事實!!!

之前那些什麼鬼家族愛和什麼anti飯你們都給我好好看仔細了,

正義是站在有理的一方這邊的!

法官大人我真的想飛撲抱住你!

我相信3/15也會沿著這股氣勢大勝利的!!!

JYJ Fighting!!!!!

--

以上是被消息炸出來,沒什麼重點及內容的一篇。

(表示閉關什麼的都是浮雲)

 

--

今天看到Yahoo新聞,標題用JYJ打敗SM 贏了合約官司,

有點不恰當吧...畢竟這還不是終審什麼的,只是駁回之前SM提出的異議,

雖然看了是很痛快這樣XD

哦,雖然我認為終審也是會有好結果,

只是想說明一下這個標題會誤導別人,讓大家以為整個事件已經結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