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축하합니다:)

翻了翻之前寫的文章,曾經多麼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看見你們重新握起彼此的手,重回那個最懷念的站位,

大聲的說出,

 

「1、2、3,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我們回來了。」

 

想起來,其實真的很讓人發笑(噗)。

但,有夢最美,即使那只是夢,也會因為期待而讓人充滿力量,是嗎?:)

 

--

 

其實這篇存在草稿裡的時間很長,太久沒收圖,太久沒follow五個小混蛋的腳步,

要寫些什麼的時候,總是擔心那些還存留在記憶裡的點滴,又影響了筆觸中對他們的情感。

 

有時候,真的是過去太難忘,太深刻,

十年了,卻一如以往的清晰、澄淨,以為此時此刻仍如當時般單純無異。

 

--

 

去年看的三場現場,都是你,偌大的場中你話癆的面對飯們,

金式搖滾滿場跑跳和閉目投注情感輕唱的你,

 

都是獨一無二的你。

 

 

lmrKAE2

 

 

而我仍在「為了你」痛哭失聲,在「化妝」中淚流不止;

那好像是過去與現在的合而為一,依然會因為你的情感,而哭到不能自已。

 

你笑得那麼開心來回應我們的尖叫聲,

因為我們所以你可以站在舞台上,因為你我們所以能夠依然在台下熾熱的仰望。

 

這麼矯情卻又這麼真實,

你的顏色,這麼輕,又這麼重,甚至一路漫延在我生命中的片刻。

 

親愛的,十年了,希望你一直能夠笑得這麼開心,還有調皮的逗弄著愛你的我們。

 

--

 

今年沒有看任何一場音樂劇,看了飯錄的片段,

你唱得更好了,每個角色都充滿你的影子,

電視主題曲也是一首接著一首的聽,

 

音色越發的...嗯...豔麗?

但這不是不好的意思,大概這飽含了許多你強烈的技巧在裡面,

音樂劇的洗鍊讓所謂的起承轉合更加深刻,但卻不矯揉造作,

 

因為內化了而顯得渾然天成,你的樣子,你的歌曲。

 

大概就是這一年的感覺吧。

 

김준수_01  

 

當你因為飯的願望而唱著過往的曲目時,我除了感謝也感嘆,

不論是我的腦內過度旺盛的小劇場,或是你真心真意流露的情緒,

那些眼角裡透露的眷戀,我多麼明白。

 

雖然忘記歌詞還是很落漆XD

 

--

 

有多久沒聽到你唱歌了呢?好像也數不出那些日子了。

上一次,大概就是獨自在台大體育館裡,遙遠的看台上,靜靜的聽著你的歌聲,

 

我還記得我因為那首歌哭得有多慘。

 

bngwNmN  

恭喜你可以公開戀愛了,

恭喜你在年末大賞中又得獎,

恭喜你得到眾多的肯定戲約不斷,

 

演員身份的朴有天,也是一樣讓人無法直視。

 

那樣真實的朴有天,真實的你,也很棒。

即使我還是自私的想念,你的歌聲,你的詞曲,你上氣不接下氣的舞姿(笑)。

 

--

 

 老鄭本年度賣萌指數破表(笑)。

 

BO4w7llCEAAPo7w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wuli leader。

但我總是無法將之組織成句。

 

喜歡你這樣自然的和飯互動,

喜歡你放下威嚴的被昌珉壓著打(大笑),

喜歡你很認真的表演、很認真的工作,

喜歡你像小狗般的笑容(再笑)。

 

大概怎麼樣都在心裡有你的位置,

所謂的喜歡,已經變成像氧氣一樣了呢。

 

謝謝這樣,越來越自然真實的你:)

 

--

 

哎一古~我真的好愛這張唷XD

難得會滿足飯的S人昌神,顆顆。

 

要說十年的歲月痕跡,其實在昌珉身上最看得見,也最看不見。

從男孩到男人的氣質,從依靠著漸漸蛻變成可靠的肩膀,

步伐穩健,總讓人覺得他毫不猶豫。

 

41294_900    

 

但在綜藝節目中的各項勝負欲、笑成大小眼的樣子、時常忤逆大哥們卻又幫著哥哥們的樣子,

一如往昔,

偶爾我會因為這樣想起一些片段,就傻傻的笑了出來,

然後想著「啊~wuli老小還是一樣惡魔XD」。

 

最開心的是在專輯裡看見你的詞,

總是會被那首專屬於你的味道打動。

 

有時候想想,其實,

最想感謝的人是你,親愛的昌珉,

那樣堅定又無所畏懼。

 

--

 

十年了,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不論小道是否為真,偶爾聽到那樣的消息也夠了。

 

因為,我們都不曾忘記。

 

49aff6727b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