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大聲說:我愛國民MC劉在石!!

(如果在韓國演藝圈分邊的話,對啦我就是很鐵的劉派這樣XD)

聽說在石大叔有正名是柳在碩...可是我已經習慣劉在石這個翻譯了..

就...讓這個美麗的錯誤繼續下去吧,哈哈哈。

--

從RM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努力追,

只是很慢速的在補追之前無限挑戰的進度,

直到浩珉兩人去上RM,才認真的想要來看一下國民MC的新節目這樣(毆),

可是...整集吸引我視線的根本就是向日葵石鎮大叔和變淘氣的鍾國先生啊啊啊!!

sunflower.gif 

宋鐘基超可愛的你是哪裡來的自信覺得自己畫得很好XDD

然後被沈昌珉直接抗議無效的到最後面猜答案,我都要笑死了,

 

changmin.gif 

↑這就是東團終極BOSS的氣場?

鄭允浩你自己畫完也覺得你的繪畫哲學解釋應該救不了你了厚XD

yunho-1.gif  

(好吧..你這裡真的是笑得很可愛...就像過去一樣..讓我不禁會一直盯著看..)

你整集的亮點就在這裡了...長了翹鬍子像蛋頭的毛毛蟲..我無法苟同它是犀牛先生啊啊啊

9cc79d6377a796a0f636540e.jpg  

還有金鍾國你是有沒有這麼愛鄭允浩XDDD

af479281c522796f66096e78.jpg 

(來源:百度 uknow 允浩吧)

你這個睜眼說瞎話的傢伙!!!!隔壁哈哈的臉多歪,連原兇鄭CEO都囧了,

我想起家族誕生裡你在孝利面前吃鱉的樣子..在這裡卻是當老大,果然環境啊....XD

昌珉在這裡再度展現他高超的智慧,單打獨鬥幾次和追捕者正面交峰都躲過,

果然是東團智慧最高聲音最高身高也最高的孩子啊..(這幾項到底是有什麼關聯)

但最終還是躲不過擁有野獸直覺的鍾國先生,

後面編排音樂劇的時候,其實我覺得你好像有點累,總有點你是不是不舒服的感覺,

回歸的行程滿檔...過去會照顧你們的人不在身邊了...請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另外...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不再是過去那個昌珉了..

然後鄭允浩...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你不當藝人,比起檢察官的夢想,

我倒覺得你相當適合從政,指使其他人的樣子真的是...完全自然啊..

而且臨演們真的好聽你的話,超級配合你耶,我都傻眼了,

我懂,那是你與生俱來的氣質和風範...

--

如果不是RM,我大概還是無法點開你們兩個的個人站,

之前看飯拍的視頻,看到昌珉笑倒在允浩肩膀上的畫面,

有點熟悉,但原本的人已經不在了,所以總是看不下去,

覺得有點痛..

可是我很想看到你們在節目上笑得開心的樣子,所以克服了障礙,

那麼努力的你們,也是讓人心疼的啊...

 

好吧,即使知道不可能,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朴先森的好朋友鐘基和浩珉兩人有沒有可能談論了些什麼...

也稍微想像五個人參加的話整集節目的精彩度會提高到怎樣的境界,

雖然我哈哈大笑的看完了,可是我的心魔先生還是沒走..

時間啊,快發揮你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