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打的,

卻因為電腦當機整個...= =

 

--

 

以為脫飯脫得差不多的生活,

因為這首solo整個又坐在電腦前流眼淚。

 

 

年初的首爾在中控,仔細想想,我好像在做一場告別。

可是每當我翻出這首歌,總是不由自主的又掉起眼淚。 

 

 

近日陰雨綿綿,每當早晨起床感受到溼冷的溫度,

總是想起這首歌,你靜靜的彈著琴,低眉歌唱,

一句句唱進我心裡,那樣飽含著情感讓我又溼了眼眶。

 

 

如果飯這種心情,從一開始的慷慨激昂,到後來看似歸於平淡,

卻發現那是一旦牽動就綿綿無絕期的蕩氣迴腸,

以為不過是自以為,你還是很容易因為那些熟悉的聲音,

一個小不心就溼了眼眶。

 

One and only one,

一生一次,再無其他。

 

 

記憶是一張網,

以為可以從那些細縫中逃亡,

但在不自覺中已被制約。

 

好久沒聽到你的歌聲,如此溫柔又深情,

即使不是你的創作,你獨特的唱腔,

讓它更加動人。

 

 

已經不再耽溺於過去,

只是點開那些過往時,仍會不由自主的想念,

那些優美的合音,那個一直以來的隊形,那些開到爛的老梗笑話,那些無法克制的淚水和汗水。

 

沒有什麼,只是還是想說,

Proud of YOU.

 

 

--

 

不知不覺,已經一起走了這麼久了...

 

然而,

有時候依然會想,

 

親愛的,

明年,我還會愛你嗎?

 

dbsk-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