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You take it all away.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老團傷不起。

但老團的飯傷更重。

 

안녕...

 

二、

 

下一步該怎麼走,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

 

我還是太像任性的小孩,我知道,

可是人生只有一次,無法重來。

 

Try my best to catch my dream.

 

三、

 

致 JYJ。

If you can't find the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it could be because YOU ARE THE LIGHT.

 

四、

 

陪伴是一種過程。

That's what I choose.

 

悲傷是一種過程。

That's what you really feel.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自己最真實的面貌。

沒有對,沒有錯。

 

只要好好感受你的感受。

 

五、

 

埃德蒙柏克:邪惡盛行的唯一條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Sometimes, that's the reason why we fight.


六、


在飯與米飯之午休妄想劇場,勿當真,

博君一笑XD。

 

a

b

c

d     

 

十分粗糙製作,Have fun (?)

以上。

 

七、

 

短暫充電完畢。

在台東的星空中,看著耀眼的仙后座,

 

你們還在,我們還在,

但你們已不是你們,我們也不是我們。

 

No pain, no gain.

 

八、

 

「就算有一日會解散 ,但也要結束漂亮。」

 

..............

 

對不起,我被重擊了QQ。

 

九、

 

愛之深,責之切?

以愛為名??

 

荒謬啊荒謬,

關於這個三人成虎的社會,

隨風起舞,實在是太悲哀了點。

 

但我的教育告訴我,

雖然我不認同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Time will t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