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我真心知道。

 

--

 

超展開的劇情,只能說終於忍不住了吧。

不用假裝自己中立,一開始表明可能還不會弄到這局面,

目前看來應該是開不成,我真心等待你回版內來交待或是澄情哦,^.<。

 

wait and see.

 

因為靜版了不能戰,所以對於"某路人"發表的文章的感想就放在自己家。

 

路人也可以表明自己對團的感想我很OK,本來就會有一些因為音樂而關注的族群,

但很抱歉你做的功課真的不夠對,以及你也不夠認真的去看所有的討論。

 

分三版並沒有對誰不尊重,反而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方法,

目前最模糊不清的,不就是對於東方神起這四個字,

是名字上的?還是意識上的?

爭這種東西很無聊我知道,但大家就是沒辦法啊,一定要爭。

 

而且,不知道你是被唯二飯洗腦或真是你的想法,

只想告訴你,你所謂的分兩版後,兩人版還是能討論五人的事,

很抱歉,沒有哦^^,不然你以為大家在吵什麼咧。

 

唯二飯今天要的版就是不會再出現三隻或五隻的討論和消息,

請你認真點看後再來發文討論,謝謝。

 

然後,關於佛地魔,那個是完全沒經過正式討論及投票就被"轟"出去的,

再次,請你認真點去看始末。

 

但如果你真的是路人,的確啦,真心不用這麼認真,

不過就請你先了解一下過程再來說話囉。

 

--

 

如此黑暗的標題,即將讓我表達所有暗黑的情緒。

誰叫我在荷爾蒙萬馬奔騰的時間看到如此讓人心碎的事實。

 

既憤怒,又心碎。

反正最終你們也不過是要把團飯逼到絕境,致團飯於死地。

 

說什麼資源分享不好意思在我眼裡他媽的根本就是個爛藉口,

說什麼現在用這個名字的人留板內出走的人出去開板,

我只想冷笑,

 

你們對自己的IDOL是多沒信心?

吵最初的意義和現在不符合?

難不成是要我翻開版文給你看??到底是誰不認真??

說進來沒有歸屬感說不是每個人都認同,

 

那他媽的這個板的定位不是十分明確嗎^^

告訴我現在投票要投什麼?,誰是多數誰是少數看不到嗎? 

 

你要唯外面多的是版,慢走不送。

 

另外,少扯到新飯,

我從2009年飯到現在可是沒見到幾個對新飯有好臉色的資深飯(冷笑)

哪一次不是語氣不佳的叫新飯自己去做功課,

請不要拿新飯當擋箭牌,我真心覺得,丟臉。

 

請兩邊的飯都看仔細,沒有人否定現在兩邊各自的努力好嗎??????

團飯要的只是一個可以討論雙方不被亂刺的空間,

 

看到兩邊各自的活動情景,會想到從前的一些事,想要討論,對我們是理所當然,

你們不認同也可以,就像你們說的,理念不同,站的位置不同,

 

但對於我們而言,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互相尊重有這麼難嗎?

 

然後我們明白都回不去了,可是回憶並沒有錯,你們懂嗎??

所以一定要更加殘忍的告訴我們,回不去嗎?

 

飯的版,或SM的版,我真心搞不清楚。

我只好說,如果最後結果是分版,把2010年前的回憶都刪掉吧,

反正之前的文章都跟你們的理念不合不是?

 

就讓現在的東方神起擁有自己的天地吧。

 

不是我要偏激, 只是這次真的覺得受傷太重,

有人提到公平或不公平,很想說,爭的很多事早與公平性無關,

 

全都只是飯們自私的要求而已,

是的,我不否認我也是自私的一員。

 

聽到這首歌,一直哭。

 

 

Suming-Solo

 

回想起當初來到這裡
自如地描繪 空無一物 solo solo solo
無謂何處 無謂此處
盡是虛無與期望
未來的天空 它的景色如獨自的未知數
它的開始只是一張白紙
回憶已經過去的過去 獨自一人的道路
流逝般已從遠處來到了這裡

 

回想起當初來到這裡

暢然的心情 空無一物 solo solo solo
無所迷惘 無謂守護
只有此時和自己
如此遠離的高空 寄託的夢想
靜靜地、堅定地 就從此處開始
不可知的明天與期待 獨自一人的道路
回首記憶的腳步 就這樣走到這裡

 

穿越手指的風 輕透的雲 遠離的人啊

感受此時 直到刻印心中
回憶已經過去的過去 獨自一人的道路
流逝般已從遠處來到了這裡

 

謹以此歌,致曾經的過往,別去的少年,親愛的你們。

 

如果有一天,過去全被人遺忘,再也沒有所謂的一起時,

 

我慶幸,我還記得你們同在一個位置時那些美麗的笑容。

 

tvx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