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幾天,但祝福依舊,親愛的有天,生日快樂:)

 

yt3gm   

 

一年又過去了,而今年的開始仍舊不平靜,重重考驗依然朝你們迎面而來,

不知道你是已經習慣到麻木,還是找到一個平衡應對的方法,

還是會,為你,以及你們感到心疼。

 

最近剛把你近期的報導看完,談到那個最痛苦的失去,

每當我想起那張我第一眼看到的新聞圖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泛淚,更何況是你呢?

全世界只剩下你不知道,這是多麼難以承受的生命課題...

巨大的失落及悲傷,該怎麼放下?

 

藝人這個身份總是殘忍的讓人要忘掉情緒,忘掉身為人的權利。

 

投入工作可以忘掉一切的傷感,你照樣詮釋著喜劇化的內容,一樣笑得五官都皺在一起,

是不是只剩下喘息時的片刻,讓你可以好好的、毫無顧忌的大哭一場了呢?

 

看著這張照片,我也不懂為什麼會覺得喜歡,卻又紅了眼眶。

 

Img0402_20120412092706_3 

 

寫這篇給你的時候,總是無法順暢的寫下去,

被莫名的湧上來的情緒打斷,而因為太想哭只好停下來冷靜,

不確定這樣的情緒到底是悲傷還是感動,

 

想著這半年的種種,想到你依然堅強的身影,就是想哭。

 

 

48126223188597025603912  

 

好喜歡你這張照片,寬闊的海、藍色的天空,不受拘束的,自由的你。

雖然知道,這是你忙碌的行程中,犠牲掉休息的時間,全世界的飛來飛去,

但仍私心的希望你在遙遠的國度能夠有些微的喘息、小小的放鬆。

 

即使,種種的束縛,仍無法自由的站在任何舞台上,

但相信,你的心,是自由的。

 

ari4su3ceam1czhjpglarge  

 

好像很久沒聽你唱歌,很想念你唱歌時全心投入的表情,還有那些打在心裡有力道的rap。

你說剪短的頭髮和接下來的活動有關,不知道是不是歌手的活動,但真的很期待呢。

 

總是關心著家人,對身邊的人溫暖微笑的你,

還是想說,好好的照顧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一直前進吧。

 

悲傷的時候哭,

開心的時候笑,

生氣的時候大聲罵fuck,

玩樂的時候盡情享受,

 

也希望,你能夠找到你愛的並且也愛你的那一個,

希望你,一直一直的幸福著。

 

1330957919-3747139425_l  

 

想說的還有太多,可是無法組織成句,只能再說一次,

 

我心目中的man哥,朴有天,生日快樂。

 

然後,這首歌送你,

 

 

黃建為-Over the way

 

The sunshine's come, the flowers dance along the river, the mountain.
It's cold in the stream, I jump in and swim, being a dreamer, saying nothing in words.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And maybe I'll be alone to be on the tramp with the moon.
So you empty the roads leading the craft for truth.


Yai yai yai ya


'Cause I don't have wings to fly so freely like birds in the sky.
I'll have to let go of mind to soar in the wind and smile.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中譯】
太陽露臉、花兒飛舞,在水邊、在山巔
溪水冰涼,我躍入游玩,盡情夢想,不發一語
湊近孩子,不管群眾的眼光,我聽見自己的心跳,那麼真實
那不知名的歌,我一路唱


也許我終將一個人流浪,以月亮為伴
你清空道路,指引我真理的方向


湊近孩子,不管群眾的眼光,我聽見自己的心跳,那麼真實
那不知名的歌,我一路唱


我沒有翅膀,能像天上飛鳥一樣自在飛翔
只好放空思想,微笑 在風中翱翔

 

願你一直聽自己的聲音,一直做喜歡的事,

即使沒有翅膀,也能飛向天際。

 

--

 

原本決定不寫這段後記的,但因為看完杮子,因為太心疼,突然覺得,必須寫。

2012年2月27日,跟著姐姐們逛了一整天後獨自走在回民宿的路上,

記憶中是11點多了,在有點疲累又寒冷的低溫夜晚裡,我在敦化門前遇到正在拍攝的世子劇組。

 

然後,我看見坐在卡車中和智汶姐姐對台詞的有天。

 

我就這樣三更半夜得站在路旁,一邊不可置信一邊手抖著傳簡訊, 

默默沒被工作人員發現站在約兩到三公尺的距離呆呆的看著朴先森,

看著F3三人從小卡車下翻下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看著朴有天從小卡車下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聽著短暫的休息時間裡朴先森不計形象的大笑聲我也開心的笑了,

看到你們幾個圍在一起喝著熱飲然後說說笑笑的玩有多滿足,

再看著小卡車緩緩前進後退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就這樣在低溫中站了快三個小時腳都凍僵了,看著他們為同一幕戲反覆又反覆的拍攝。

 

途中過於熱情的大叔衝到經紀人身旁想幫忙要簽名使我出了一身冷汗,

然後朴有天微微朝這方向欠了身,好像說了句죄송합니다,

一方面很擔心打擾他工作,一方面又很擔心他生氣....(苦逼的飯)

雖然一直被stuff驅逐到遠方,但靜靜的這樣陪著他們拍戲,實在太難得。

 

最近把杮子看完,才發現那天的拍攝,剪輯起來也不過就短短不到兩分鐘的鏡頭。

 

就想起那天寒冷的天氣,看著他來來回回的拍著同樣幾個鏡頭,休息時才能披著外套的身影,

真的好心疼,更因為站在旁邊看著你拍,所以更加心疼。

 

回想起恐怖的三月,不斷的抹黑傷害,還有失去父親的悲傷,

再想到這個短短的遇見,真的是默默的泛淚,

 

我們的有天,我們的JYJ,

是在多麼難的情況下,如此堅持著自己的理想與舞台,

不論,你唯你團你路過,

都請不要傷害任何一個,

 

有些辛苦,真的不是我們能看見的,

還有,愛與傷害,只是一線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