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新團,非常適合在夜晚重覆播放他們的歌曲。

standing egg.jpg  

他們的符號很簡單,一個小孩和一顆蛋,每張專輯封面皆用不同色彩但同樣的圖案,讓人一眼就知道這是他們的作品。

 

關於Standing Egg這個團名,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團員們說此發想來自於「哥倫布的雞蛋」這個故事,抱持著「人們覺得不可能、太困難而放棄的事,我想來試一次」這樣的想法,另外,他們也表示最近的音樂市場充斥著刺激感很重的歌曲,想做出令人舒服的、讓心變得充實的歌曲,把周圍的大家吸引過來。(那個,不知道哥倫布的雞蛋典故的人就拜請估狗大神協助一下吧XD)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現場,台下聽眾享受的表情,隨著音樂慢慢打起節奏,或緩緩搖動著,

目前被我強迫推銷(?)的朋友,聽過的人都很喜歡,或許在台灣他們並不出名,

但如果我有一家咖啡店,我一定會在店裡不停播放他們的音樂。

 

不插電的詮釋,溫柔的嗓音,穿透人心的音樂。

我覺得,他們成功了,完成了這樣不可能的事。

 

--

 

立蛋團其實可能只是個引子,最後想講的,還是最愛的你們。

 

 

這樣看著舞台上你獨自唱著告白的身影,百感交集的,不知道是不是悲傷。

 

你自始至終閉著雙眼,低著頭,唱出這首告白,

這是你第一次在現場唱這首歌,勾起你的...是哪些回憶呢?

 

其實,我沒有覺得你這次唱得很好,總感覺有些喘不過氣...

可是,我還是被感動了呢...被那些藏在音符裡跳動的,你真摯的情感,聽著聽著就心酸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未完站以這樣的色調拍攝,讓我產生了寂寞的錯覺,

突然想問,

 

小珉,你好嗎?開心嗎?

 

 

然後,不自覺會與這場showcase唱著I Love You的你,連結在一起。

一片紅海,默默在台下應和的飯們,以及結尾裡,你那調皮的一聲,사랑해요.

 

那段日子,相較之下,是不是比較不沉重?是不是....多一些歡樂?

以前哥哥們為你織了一片天,雖然還是那麼疲憊,但總有人搶先一步替你承擔,

如今,你和其中三人分道揚鏕.....與其中一個比肩而立....

 

你用你的方式在說,你的選擇是對的,那我也就相信,你是對的,

 

謝謝你的成熟,謝謝你的肩膀,一起和允浩,共同撐起另一片天,

為更多的自己,盡更多的力。

 

小珉,脫去稚氣的你,在某些時刻,我依然看到當年有著壞心惡作劇眉眼的少年,

想見到你的心情,突然就這樣,爆發了呢....

 

小珉,謝謝你還是你,也,心疼你,可能不再是你。

 

--

 

1211說近不近,說遠卻又即將到來,久違的我們浩珉。

 

期待的心情,搶票的緊張,後來的怒氣,所以有了很多話想說。

原本想整理一大篇有關申訴的資料,但最近實在有點忙、有點累...

如果有想要去實行的人,請再留言給我。

 

不論是後續清票清得有點誇張,還是後來莫名爆增的A1、A2人數,

都非常讓人憤怒,以及非常的不舒服。

(畢竟我本人是完全不相信艾迴發的解釋序號問題的公告,護航的人就不用來說服我了)

 

把我在噗上說過的話,整理到這裡來,只是想讓大家重新思考而已。

 

的確對方是間大公司,的確可能做這些事有時候不一定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也的確,每個人在手上有那麼多票券的情形下,都有很大的經濟負擔。

但很多時候就是許多我們認為的不可能阻礙了許多事情的改變以及修正的空間。

就像當初JYJ來台,布爛克所做的許多白目事,有非常多人都覺得不該去吵,因為只會造成他人對JYJ不良的影響或是覺得飯們都非理性。老實說,我當初非常的失望,非常。特別是有些很有影響力的人亦是如此。很多事情不應該變成是事後砸大錢的應援或澄清,來當作一個所謂的保護傘,而應該是在事件的當下,當成經驗試圖去做出改變,畢竟,今天你沒試過,你不會知道那個結果是什麼。

如果每次前線都棄守,直到最後才想補救,我們永遠都只能被當成ATM,也不需要反駁。

倘若今天,台灣的公司如此不尊重他們五隻,飯也不想站出來試圖改變,我直到現在還是認為,我寧願他們在國外開控開到爽,我心甘情願花錢飛國外看,減少這些烏煙瘴氣。所謂的站出來,也絕對不是那些不理性的謾罵,像是在公開版面上說,你他媽的爛公司,有種就出來說清楚啊這類的話語,那根本無濟於事,只會增加飯是瘋子的印象而已。

另外,總是有人要把支持偶像不去公司吵這兩件事混為一談,這根本非常可笑,支持是一定支持,但理性的去爭取權益並沒有錯,並不是說,今天我認為公司做的這件事不對,我就不到場去看他們的表演,如果是這樣,那些五六點就去排隊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請大家告訴大家,分開這兩件事。然後,如果可以,誰不想要開開心心歡歡喜喜買到票就期待著控那天來就好啊(菸)。

但我所受的教育訓練告訴我,這件事是不對的,我就應該站出來說話,不是謾罵,而是想辦法爭取到最佳的解決辦法,而不該只是普遍傳統社會中認為的忍讓、認為的以和為貴。與其一直私下在靠北,倒不如一起做件可能比較有幫助的事吧。

失望雖然總是不停的襲來,但我還是覺得該做我能做的。就是這樣。

 

很多人都說,申訴之後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很多人都說,退票手續費都降了,應該可以了吧?

 

但我要說,很抱歉,不行。

 

沒錯,如果今天真的要走到上訴,老實說,我也沒錢跟一家大公司攪和,但我想說,今天去做這件事的人,想要的,只是想讓對方正視這個問題,而不是每次對方開什麼菜,我們都全部買單,這樣永遠不會有進步的機會,只能在每一次受了一堆鳥氣後繼續罵,然後甚至投入很多時間金錢再去為自己的idol澄清,我只想說,那些都是本末倒置而已。

 

一朝一夕就要改變,有困難,但什麼都不做,就真的只能停在原地。

 

謝謝提供我資料、照片以及幫我蒐集資訊的每一個人,可能最後的結果不如想像中好,

但我相信,這些力量,都是值得的,謝謝你們。

 

--

 

Impossible, it should be I'm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