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一些話,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所以又翻出這首歌,但第一次看這個視頻,

含著眼淚去睡的好幾個晚上,

其實,悲傷和治癒,好像很一體兩面。

 

不知道這種心疼的感覺,到底是來自於誰,

我想念你,但那全然是來自於我的感受,

我心疼你,但你還是會走你選擇的路,

我相信你,即使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你是大笨蛋,

有人離開,有人進來,有人原地踏步,有人持續向前,

關卡一關接著一關,我也不曉得,我何時會卡關。

 

我嘗試回到當初第一次聽IN HEAVEN的震撼,

只是捨不得而已,捨不得。

 

--

 

暫時,所以我等待著。

 

對於不論顯性或隱性的離別,我還是很慌張、很惶恐,

突然對「來不及」這件事,有了深刻的體會,

所以,還是把想說的話,先紀錄下來,

畢竟,什麼時候會在一個關卡走不出來,那也很難預期。

 

今天去看五月天,然後在溫柔這首歌,和最後的小故事裡爆淚,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oh.........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一個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一個自由 oh...


阿信充滿力量的聲音裡,帶著沙啞的嘶吼,以及巨大的悲傷感,

當紙花漫天覆地鋪蓋下來時,我想起你們,

亞巡三首爾場,低低的唱著INSA的你們,五個人在一起時的你們。

 

淚流滿面。

 

親愛的三隻,

看到世界巡演即將跨足到德國與西班牙,然後IN HEAVEN整張專輯通過了MBC的審核,

就像看著大邱那場氣勢磅礡的表演一樣,要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或許年底前就可以看見你們CB的樣子,在電視上的身影,久違的,舞台,

 

你們五個人過去曾幾千次帶著新歌回歸,又或者帶著第一頭銜離去的,韓國舞台。

 

 

月底一樣帶著新日專回來的,我們兩隻,

聽著Duet、telephone等等這些歌,也是不自覺的就哭了,

我們的日音神起,這些才是讓我能聽到你們真實的聲音,

而不是被那些吵鬧電音掩蓋的歌曲,

回歸到最初,又經過淬煉的,你們的聲音。

 

畢竟,從站上第一個日本的舞台,到最頂峰的東京巨蛋,

都是你們五個人,用那些美麗又溫柔的聲音,一句又一句的,打下來的啊。

 

看到一些別人的感受,

跟愛瑪姐姐聊著某些想法,跟少女討論一些事,看到陳小姐新發的文,

有很多感覺。

 

其實沒有很久,回頭看這些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從一直期盼著五人站在一起,到接受分開旅行,甚至是為他們的成長欣慰,

接受回不去了這件事,接受改變了的這件事,擔三團這件事,

會不會,有一天也會要面對到,所謂的各自的單飛卻不解散這件事,

也是很有可能的,不是嗎?

 

說這些話並不是表示我不想看到五個人的東方神起,我還是很想念他們,

只是覺得,這些事並不會因為我的不願意而不發生,

不論我的個人感覺是什麼,他們都還是有自己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要過,

甚至,有一天我可能也會突然被炸得脫飯,或,就是悄悄離去,

但,那也並不表示,我忘記他們曾經給過我的感動、心痛、幸福以及笑容,

也不表示,我會忘記,一群跟我互動過、鬼叫過、瘋癲過的,可愛的朋友們。

 

雖然,每個人之間的連結,僅僅只隔著六個人而已,

可是要在這個世界中相遇,其實又是多麼的困難,

所以,在這麼低迷的情緒裡,或許我想要說的,也只是感謝而已,

 

謝謝鄭允浩,

謝謝沈昌珉,

謝謝金在中,

謝謝朴有天,

謝謝金俊秀,

謝謝東方神起扣人心弦的音樂,

謝謝在至今為止的路上,遇見的,善良的你們,

謝謝閱讀我文字,甚至是願意分享的你們,

 

這半年多裡奇妙的相遇,追著神起跑如夢般的兩年,

真的,謝謝,這些愛,

 

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