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我罵了很多東西..XDDD

寫得隱晦的狀況下,好像只突顯了關於我不滿某應援的部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自己好蠢)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回覆:)

--

先說,有一張紫2C第七排的票,3200元

如果有人需要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

閱讀前提醒,本文百分百黑暗系,怕黑怕鬼的不要進來ayyyy→連狂飯的梗我都用了

想晒太陽的請去正面力量那邊找廣仲唷^^

--

  

有時候,其實我分不清,

到底是我病了還是這世界病了。

737434c38cc9ccf3708c6d5e3976d78c.jpg  

過度認真後,就會這樣,隨之而來的頹喪和洩氣,完全無法提振精神,

只想找一個黑暗的小角落,什麼都不做也不說的,發呆,或是,流幾滴目油,

被動的,靜靜的等待著,心中巨大的空虛感散去,

有時候,我他媽的神經線和理智線都同等脆弱,所以,

就一起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斷掉吧,

然後就跌死自己跌死自己跌死自己跌死自己跌死自己跌死自己,

這種時候,其實我總是氣自己氣得要死,但又想著算了算了就這樣先死個徹底再說吧。

 

我可以理解要體諒這件事,但,絕對不是縱容, 

一開始誰不是抱著既激動又期待的感謝心情呢?

可是一波接著一波,難不成我真的只能告訴自己,當期望越大時所以失落越大?

錯的絕對不只是他們,這我絕對知道,

謾罵式的河東獅吼我絕對不認同,但如果不發聲,我並不覺得這是正確的

我不知道這種無力感是哪裡來的,我覺得好可悲,真的,可悲,

當我這麼向朋友抱怨著,他說,至少,你還是青春的,還是熱血的,

但我的心底卻在泣血悲鳴,我的青春與熱血葬送給了他人的無知。

 

然後,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怎麼可以自我感覺這麼良好啊?!!!

第一次冷靜的打了一長篇的建議,

但看到後來的版本不會再更改時我整個理智線就這樣啪嚓啪嚓然後隨風而逝,

可是,我卻不想再寫什麼了,什麼都不想,所以只能回來自己的窩鬼叫,

我知道編排這些都很辛苦,還要宣傳,還要錄製教學影片,還要募款,

也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我只是會搞混,

我到底是在看啦啦隊表演還是看控?

這並不是一種統整,這真的只是在爭主導權,

當看到"如果你真的不滿意我們的應援,你可以選擇安靜的聽歌"時,

我好像只能預期了它的不成功,幹,我真他媽的悲觀。

 

從一連串的事情下來,我只看到,

其實你們愛的從不是他們,你們愛的從來是自己的利益,

說著要支持說著要守護,結果呢?

一邊發現這個事實一邊憤怒著又一邊悲傷著,

到底是誰的痛苦和失望多一點?

我再怎麼也分不清楚了。

 

所以我只能學范逸臣大飆一句操你媽的台北了嗎?

哦,不,是操你媽的鬼世界。

--

靠真的好黑暗,對不起。(摀臉)

放圖片只是想讓它....bright一點?(並沒有!!!!)

但,請不用擔心,423那天我會無比正常+神經的(咦?)

--

原本想等423結束再來好好寫,但昨天突然百感交集了,

想說,辛苦了,你們,真的,昨天我偷偷在電腦前掉了眼淚,真的,辛苦了。

 

還有特別要謝謝的三個人,如果不是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在發簡訊、發噗,甚至是在現場,之後連說給朋友聽時,其實都會想泛淚,

很感動,也很感謝,真的,謝謝。

這首歌,送給你們:)

還有一路以來的陪伴(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