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經過這麼多天才來補,看了大家的回覆,我覺得一定是我的怒吼誤導了大家..

真的十分對不起(跪),我想澄清一件事,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我針對的是那些狂飯,情緒也都來自於他們,

我絕對不是討厭鄭允浩,我在相同程度上,也心疼著他,謝謝大家。

--

      

先來告解一下,我過去也是六十萬(又在造謠)分之一的允在飯,也好愛看他們兩個的互動,

但他們的分開,然後一些有的沒的發言,讓我現在允在魂已滅(茶),

會想寫這篇的原因很明顯,那個我不敢打開的泰國視頻中,對著在中大喊允浩的飯, 

讓我不爽的心情極度爆發然後覺得不寫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jaeho254ur3.jpg  

(這張有飯拍360度甚至上了新聞的2008MKMF一抱,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金在中和鄭允浩認識九年;

金在中和鄭允浩出道前經歷四次組合卻從未被分開過;

金在中明明就很少喝醉,但鄭允浩卻說常見到他喝醉瞪大圓眼的可愛樣;

鄭允浩在人前是個堂堂硬漢,但金在中卻說他比弟弟會的撒嬌常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有人說金在中在鄭允浩喝下anti飯的毒飲料送醫時,在化妝室內大吼大叫砸東西說要殺了那個人,

然後一個人在病房待了一個晚上,紅著雙眼離開,有人說,他手上戴著前一天允浩的尾戒;

而鄭允浩在金在中因過度練舞而開刀只能拄拐杖趕通告時,成為了他的腿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金在中總是習慣在採訪中向左轉凝視著鄭允浩發言的樣子或是徵求一個認同;

鄭允浩總是習慣在發言時右視著金在中有時還會發出一兩個「對吧?」向著在中的問句,

明明就站在兩人中間的沈昌珉總是這樣看著兩個哥哥,然後自己默默透明化;

金在中既寵溺著弟弟們又會抓著軍紀要他們尊重隊長;

鄭允浩什麼事都一人攬下來卻會第一個找在中商量要事,甚至只在他面前哭;

金在中在廣播說,允浩的擁抱很溫暖,讓人有情侶的感覺;

鄭允浩在採訪中說,他像是水,而我是火,神起的家庭裡,他就像我的老婆;

金在中在鄭允浩受傷時代理隊長職務帶著弟弟,卻對著鏡頭說好像有點寂寞啊;

鄭允浩在金在中酒駕被抓,被處罰在宿舍反省時,帶著弟弟們上大小通告並不斷請求眾人的原諒;

金在中在FM上說,允浩有時候不把我當男人看;

鄭允浩會在練習得胃痛時抓著金在中的手,或是偶爾頑皮得從他後面撲上去勾著他的肩膀;

 

身為隊裡的老大以及隊長,

金在中對鄭允浩,是特別的,

鄭允浩對金在中,是依賴的,

可是他們有沒有在一起過?這真的是謎。

 

王道是經紀公司的一場遊戲,操弄的是偶像與FANS,以此獲得更多的注目與支持,

但我不否認王道可能是真感情,可能是真摯的兄弟情,也可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關於這些讓人耽溺的美麗氛圍和情感,

我不批評鄭允浩,我也不責備金在中,這都不是他們的錯,

我只能說因為我們過於嚮往那份堅貞又單純美好的愛,

所以,錯覺,是我們自己給的。

 

我可以理解所謂的真愛飯如此喊叫著對方的名字,

或許也是想找到自己能夠堅信走下去的蛛絲螞跡,

或許也是想提醒著他們不要忘了過去那些深刻的情感,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

你喊一次,他們的微笑就添加了許多無法言喻的傷感,

你喊兩次,他們的表情就生生的多了冷硬與無奈,

你喊三次,他們的心上就又劃上幾道見血的傷痕,

 

你更不知道的是,

那些從來不知「王道」為何物的海外工作人員,

將怎麼流傳這些片面得來的訊息,之後流言又對他們會造成怎樣的傷害。

 

所謂的真愛飯會在這樣的傷害中,真的變成「邪教飯」,

我承認我有偏頗,因為,總是聽到對著在中喊允浩的人多,

而他的溫柔,我懂他除了笑之外,並不會做些什麼回應,

我也知道有飯在HM的簽名會上拿了在中的寫真送給允浩,

對於這些舉動,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評斷,我想其中的酸澀一定不少,

不論是FAN的,還是兩人的。

 

「允諾在心中」,包含著兩個人名字的一句話,其實很美,

可是,請在分開旅行的這段時間內,暫時把這些美好的畫面和情感存在自己的腦海中, 

請不要拿他們的溫柔包容當作自己可以肆無忌憚甚至是猖狂的理由,

請給兩個人,都能夠自由高飛的空間,

如果,你真的愛他們。

--

不要問我為什麼主題曲要放繁華攏是夢,就是很想放覺得很適合,

(原本也是有想放eason的浮誇,但有點太放不是我要的氛圍(?))

還有不要鄉愿又庸俗的認為那首NINE是光寫給鄭隊一個人的,

金在中頭很大但他腦子有時候很不好(毆)也是真的,

也請不要把FanFic中寫的東西當作事實,

身為在飯我其實很想吶喊憑什麼總是允在不是在允啊!!!!!!(失去理智)

沒看到我們金在中傲人的二頭肌和王字腹部嗎!!!!!!!!!!!(又誤?)

 

然後雖然我寫得這麼冷靜,但實際上我真的很想拿機關槍掃射那些無知的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