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60-212122.jpg 

(來源如圖上logo)

在中哥的好朋友,可愛的賢重先生,戴著皇夫人的粉色髮夾,

微微的嘟著嘴說會把你拍得很漂亮,拿著DV拍離別留言的樣子。

這是他自然的,不做作的樣子。

--

我遇見他,是在花樣裡那個面無表情冷漠的智厚學長,

而喜歡上他,卻是因為在更早前那個假想婚姻裡不善於表達情感弄得對方哭笑不得的小新郎。

 

他很自我,有時候會在節目上錄著錄著就放空,雖然是隊長卻會在練習時遲到,

他很聰明,在fan meeting上被問到喜歡皇夫人還是TS,他說「喜歡皇夫人,但愛TS」,

他很調皮,在拍攝工作時拿著道具玩來玩去,最後被弟弟大吼你幾歲了還不快來拍攝,

他很真實,看到蟲的時候會嚇得跟小孩一樣,睡覺的樣子和起床一頭亂七八糟的樣子都在沒顧形象,

他很沉穩,開始時為不習慣的隊友在綜藝節目上極力表現,換約時第一個跳出來,把輿論的壓力扛下來,

他不說肉麻的話,他是無表情達人,他真心笑起來時看不到眼睛只看得到一口白亮亮的牙齒。

 

501各自單飛後,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在媒體前澄清解散的謠言,5個人總是在談合體的可能性,

他說希望幾十年以後能開一場免費的演唱會,讓fans能夠帶著孩子們一同共享,

在一次頒獎典禮警衛不讓TS進場,生氣的他帶著成員們在會場裡一個一個的找著把他們帶進場,

很少流淚、很少說痛說辛苦,酒喝得很多,煙好像也抽,

他對感情很木訥不善言辭,於是總是努力的去做去證明。

 

有時候我覺得他不適合擔任隊長這個位置,但又好像莫名合適,

DSP就我認為,其實沒有好好的為SS501打造良好的計畫,

有一段時間要說他們沒人氣也不是,但要說他們真的人人皆知好像也不是這樣子,

出道五年只有正規一輯,二輯永遠會變成mini album,

失望的不只TS,我相信連他們自己都很難過吧...

後來看到他們各自簽了新公司,我其實為他們感到開心,

就像賢重自己說的,各自為音樂努力,以期未來在一起時更好的發展。

 

曾經讀過一篇仙后寫給TS的文,裡頭說著羨慕,

因為501總是直接對他們表達出內心的想法,

直接表達出未來的可能性,使他們知道目標是什麼而等待,

好像...有些心酸,

可是畢竟是不同的團隊、不同的組成,怎麼比,都不會是相同的,

我偶爾會想,去年年初他和在中哥住在一起時,兩個人會怎麼談論各自的事,

只是沉默的舉杯互飲,還是利用外星人電波互相交流一番,

而身為在中和允浩「兩邊陣營」的好朋友,又是怎麼看待最近的這些事,

說實話..我真的很好奇啊...

(當然我知道賢重外星人行程也是很滿..說不定忙得根本沒時間關注也不一定XD)

 

賢重在過去單飛的一年越發成熟了,

過去總喊著30歲想結婚,但現在也漸漸的看到了現實,

演技似乎也比以往進步(好吧惡吻我沒看,這是看各方評語的小結)

希望他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總是有昏倒、出車禍的消息,或是看著他深到不行的黑眼圈或浮腫的臉,

好好加油,希望看到你的歌唱能更進步,舞技也更精鍊,

然後能回到那個笑起來抽得要死的狀態,:)。

887EDDBAE5C492B281F2D5C24CA983.jpg 

(來源如圖上logo,連代言的concept都符合他讓人難以理解的思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