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晚到不行再晚的生日文,

給總是唱著讓我眼眶含淚的聲音,又讓我哈哈大笑的開心果,

那顆閃耀著太陽般光芒的星星,親愛的金俊秀 :)

 Junsoo

(來源如圖上logo)

這是一張我非常喜歡的俊醬的圖,

戴著黑框眼鏡手裡拿著飲料一副乖巧天真的樣子,

臉上的笑容多麼澄淨美好。

而我整個人被他的聲音吸走,則來自2008 SBS 歌謠大戰,那場與BB太陽的piano battle,

很抱歉我每次都會跳過太陽先生,然後只選擇俊秀的部份repeat。

(雖然我比較偏愛在中哥,但我都會默默覺得我是你的教徒...)

每次聽歌的時候,其實我都會被你的聲音嚇到,

有時候是一個轉音,有時候是一個長音,有時候是一個與昌珉完全不同的高音,

每一次每一次都有新發現,這真的很奇妙。

然後是莫札特,你的夢想,

雖然沒能夠去現場聽你唱,即使我在看翻譯前根本聽不懂你唱的內容,

可是我還是因為你的聲音、你的情感,聽著聽著就在電腦前掉眼淚。

然後又被你最後幾場亂喊一氣的東方神起細亞俊秀、東方神起米奇有天、東方神起英雄在中逗笑。

那是你的魔力,真的,無人能比。

 

即使在那麼痛苦的變聲期都沒能打敗你,

所以看到你因為昔日的手足受傷,而明白得說累了的時候,我又哭了,

我想你有你的目標、你的意志,

就算一副傻裡傻氣的模樣,但在這個圈子裡渡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要一個人沒有防備、沒有深沉的心思,那是不可能的,

就像你在新書分享裡說的,言語中什麼都有,愛或背叛都是相互存在的,

只是,我相信你真的是很善良,又把最真誠的留給身旁的成員、留給愛你的人。

0d9a297d33157fcc7304988940903cf5.jpg 

(來源如圖上logo,另,雖然是老梗,可是每次看我的心情都會超好:P)

 

我想,你是天生適合站在舞台上的人,

如果不能聽到你唱歌,我真的會感到很可惜,好像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所以,不論如何,請順著現在這條路繼續堅定的走下去吧,

繼續在舞台上盡情的唱、盡情的創作,

以及繼續展現你那種會讓人心情亮起來的笑容吧:)

生日快樂,親愛的金教主俊秀。

54782120201101100147281318913155445_001.gif 

(F:PICNICXIAH  二F:百度 米吧)

--

今天看到的報導讓人掉進黑洞...

可是打這篇真的很治癒很開心,

那個在準備國考的好朋友啊...

我真心的希望你順利考上我們可以一起去聽俊秀教主的音樂劇Q__Q

(如果還有票這種東西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