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認真關注一件事情時,

才真正看到了大宇宙的安定運行下小世界裡的翻天覆地,

過去不能理解的激烈情緒也因為付出而直接反應,

關於那些依存著的喜怒哀樂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為什麼終於決定要寫的理由,

還是選在這種紛亂不堪充滿著惡意攻訐的混亂時期,

連我自己都無法給予什麼在別人眼中有意義的答案,

或許該這麼說,

 

我想把它做為一個發掘並接受「我」的進程。

 

這是一個沒有在別人眼前顯露過的、新的、濫情的,甚至是有點失控的我,

把這樣的一面坦白的展現在別人的面前,

老實說,好或不好,會怎麼樣,我毫無頭緒,

能理解的人會接受吧?

改變某種程度上過於理智的我,

而我只是想更真實的面對自己而已。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寫多久,

畢竟同時擁有兩個blog並不是我的作風,

人可怕的惰性啊...還有莫名的外在因素什麼的,

但2011,我想讓它有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

我想表達自己的心意、傳達一部份的心情,

給那一個獲得許多榮耀、讓fans們所驕傲的團體─東方神起, 

--

這是一個我被五個認真的男孩吸引、感動甚至是治癒的紀錄,

然後,你們懂得,學習放下,

Accuse no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