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因為日巡和俊子,稍稍回歸飯圈。

但看一看新的飯拍,總還是忍不住點回以前的來看。

 

這病真的好重啊。(大笑)

 

大概...就像你們也終究會唱老歌一樣吧,我想。

 

明明已經確定了很多事情,但還是好想放這首歌哦...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演唱/ 魏如萱

遺失什麼 懷疑什麼 拼湊什麼
眼淚留下 話說完了 你們來了
我也應該要來了...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還有脆弱 別說別說別說
因為你都懂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還有脆弱 別說別說別說
只要擁抱我

遺失什麼 懷疑什麼 拼湊什麼
免強得到得太多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還有脆弱 別說別說別說
因為你都懂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還有脆弱 別說別說別說
只要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

眼淚留下 (就笑了)
笑話說完 (該累了)
你們走了

我也開始要....唱......了.....

 

二、

 

 

重覆聽這首歌的時候,會非常想哭,

必須承認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聽我們兩隻唱歌了。

 

記憶中很多新歌都是快節奏的舞曲,

有點快要忘記他們唱慢歌的深情。

 

上次在台北FP中的HOW CAN I (幹也太久) 才覺得他們找到合音的方式,

然後,中間斷斷續續聽了很多新歌,也忘了很多新歌,

 

又直到這首才記起他們許多聲音。

 

這首歌的感覺,就像他們一樣,

不多說什麼的堅持,靜靜的發光。

 

而那一句句傳達的,盡是愛與溫柔。

 

三、

 

七月,COME BACK。

 

這次終於(?)是真的,

好久沒看到短腿三人一起蹦蹦跳跳了QQ,來台灣好不~~

長腿兩人是有沒有要參加ANA~~一起來好不~~~TTT

↑迷妹已瘋。

 

但也知道結束的那天,就是暫時道別的時候。

 

而且朴米你還記得要怎麼唱歌嗎?←麥靠北XD

 

四、

 

有那樣的可能性嗎?關於再一次五個人的歌。

 

不管幾歲的時候,聽到這樣的話語,

我都還是抱著期望,去相信有一天會達成。

 

希望你們所想的,能如我們所想般,

重新出發。

 

五、

 

 

老朴好適合唱這類型的歌,

雖然很久沒開金嗓,但我還是聽得如痴如醉。

 

前面低音好像有點低不下去XD

但3:50以後的情感,有種爆發出來的感覺,

你還是好適合唱歌來著啊QAQ阿朴!!!

 

對你的期待也只是想再聽你多唱幾首歌而已。

 

六、

 

懶散半年,七月到了。

好像要好好的為下一步動起來。

 

不過真是中年(?)轉職不易來著!!

但還是要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